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机构动态
“奔跑吧,泥娃娃”夏令营——开进贵州普安

“奔跑吧,泥娃娃”夏令营——开进贵州普安

发布日期:2020/6/29  点击次数:2225

2019年7月11日,由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发起、浙江省阳光爱心服务中心承办的“梦想课堂——奔跑吧,泥娃娃”夏令营第三年进贵州普安,“梦想课堂”不仅全新的与众不同的课程带给了一批批普安孩子,冲击着他们的认知,开阔了他们的眼界,更是携手一批批梦想使者走进普安,他们带着知识,带着关爱,带着书籍,带着梦想,激发着孩子们的心灵,给了普安孩子一个特别的、快乐的夏令

·普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左国辉宣布第三届“梦想课堂——奔跑吧,泥娃娃”夏令营开营


 

·趣味游戏、趣味英语、音乐绘画、知心交流、手工制作、安全教育……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着孩子们的夏令营。

 

·志愿者们筹备了一场篝火晚会,和夏令营里的布依族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小年节。


·分别的时光总是充满了眼泪和留恋,8天时间,不过是泥娃娃童年的一个短暂回忆,愿泥娃娃在爱的包围下,奔跑得更快、更远、更幸福。


 

特别感谢:

贵州日报党建扶贫工作队、共青团普安县委、普安县教育局
浙江警察学院大学生支教团队
浙江省阳光爱心公益服务中心愿者
普安县兴中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