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机构动态
347个心愿,送到了347个孩子手中

347个心愿,送到了347个孩子手中

发布日期:2019/5/31  点击次数:2026
   2月25日,贵州晴隆县兵务小学开学第一天,载着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爱心的366份(19名老师)心愿礼物整时送达学校。在二月连绵的大雨中,却时逢雨后初晴,孩子排着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领取自己的心愿礼物,脸上荡漾着的笑意在冬日的阳光里更显灿烂,有爱的冬天不再冷。
 
 
 

为山区在校学生提高生活品质,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未来出一份力。从2017年开始,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有个约定,每年圣诞节,发动全体员工为一所学校的孩子们实现一个心愿。二年中,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已为600多名孩子和老师完成了心愿。

“感谢你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将一片赤诚的爱心送到我们学校,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温暖,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心和关注,我们将培养孩子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你们的爱心传递下去。兵务小学何校长动情的说。

347个心愿,将是埋在347个孩子心中的爱的种子,我们希望这颗种子永远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