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机构动态
守护童年 梦想起航

守护童年 梦想起航

发布日期:2018/5/18  点击次数:2429

真情关爱 温暖陪伴

梦想课堂开进淳安青溪小学
 
 
 

妈妈我想对你说

梦想使者郦浙君姐姐杭州昆仑数码影像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句“你最想对妈妈说一句什么话”,同学们就纷纷挥笔在名信片上写下了自已的心声。随着郦姐姐以浅入深,与小朋友分享自身很早离开父母到外面学习、工作的经历时,孩子们也渐渐打开了话匣子,并毫不胆怯的与郦姐姐互动,来自江西、云南、安微、内蒙古、新疆等外省的小朋友,仿佛跟郦姐姐的经历一样,孩子们一下子就没有了距离感
 
 
 
 
 

中国武术

梦想使者朱小明大哥哥(图文(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却把孩子们带进了博大精深的武术世界。

中国武术的精深在哪?孩子们踊跃地答道不以强欺弱

 
 
 
 


五米长卷成功创作

梦想使者连建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老师)的美术创作课。

25名小朋友分成五组,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同学们却热情高涨的将美术创作课搬到了操场上,调色、涂色、构图等等,大家虽分工不同,却必须合作完成,这是连老师的课堂要求。

 
 
 
 
 
 
 
 
 
 
5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携手杭州市西湖区印刷协会,将梦想课堂开进淳安青溪小学。并为孩子们提前送上了节日(儿童节)礼物,共同渡过了温暖又温馨的一天。
 
杭州市西湖区印协会长周建进向校长授铜牌——梦想课堂基地并讲话。
 
   杭州市西湖区文广新局樊卫星科长讲话。
 

 小朋友为"大朋友们"系上红领巾。

 

 
 

淳安青溪小学梦想课堂基地的建立,我们将长期持续的关注陪伴孩子们成长。这是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为淳安青溪小学建立阳光书屋、同心音乐馆后的又一新举措。

特别感谢杭州市西湖区印刷协会的爱心捐赠,感谢三位梦想使者的梦想课堂。感谢青溪小学校长和老师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