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机构动态
因“阳光”而牵温暖手 有“印协”能圆斑斓梦

因“阳光”而牵温暖手 有“印协”能圆斑斓梦

发布日期:2018/5/15  点击次数:2672

因“阳光”而牵温暖手 有“印协”能圆斑斓梦

——杭州市西湖区印刷行业协会向青溪小学捐赠及暨授牌梦想课堂仪式
 
 

     2018511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携手杭州市西湖区印刷行业协会,来到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小学设立“梦想课堂基地”,向学校捐赠了2箱1000本作业本即其他众多学习用品,并以“真情关爱、温暖陪伴”为主题,开设了三堂课,给青溪小学外来务工子女、家庭贫困生带来了母亲般的关心和爱护。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九兰,西湖区文广新局樊卫星科长,西湖区印刷协会会长、浙江海虹彩色印务有限公司周建进总经理,浙江国广彩印有限公司郑小仙董事长,杭州天地印刷有限公司胡文林总经理,杭州佳园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沈莉董事长,杭州百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沈月良总经理,杭州昆仑数码影像设备有限公司郦浙君总经理,杭州健天工贸有限公司王刚总经理,杭州中盈医药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赵千花总经理,杭州申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黄海峰总经理,杭州富春电子印务有限公司张红伟总经理,杭州青联印刷有限公司刘润鸿董事长,恒晟图文(杭州)有限公司朱小明总经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栖间堂负责人连建明老师等人出席了此次捐赠授牌仪式。

     授牌捐赠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西湖区印刷协会会长、浙江海虹彩色印务有限公司周建进总经理,西湖区文广新局樊卫星科长在仪式上分别发言,希望个个孩子的童年都是色彩斑斓的,人人都能沐浴在爱河里,健康成长在关心里,做个阳光、向上、向善、励志、勤奋的好少年。
 西湖区印刷协会会长、浙江海虹彩色印务有限公司周建进总经理授牌
 周建进会长发言  
 西湖区文广新局樊卫星科长在仪式上发言
青溪小学余勇建校长致欢迎辞
 参加捐赠授牌仪式的嘉宾

                                                   参加活动的学生

     接下来由杭州昆仑数码影像设备有限公司郦浙君总经理,恒晟图文(杭州)有限公司朱小明总经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栖间堂负责人连建明老师开始了“梦想课堂”的第一次活动。郦浙君总经理以“妈妈,我爱你”为主题,打开了“梦想课堂”之爱要表达的序幕;朱小明总经理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入口,把孩子们带进了博大精深的武术世界;最后连建明老师指导孩子分工合作以画笔描绘出五米长卷的的梦想课堂。

 
 
 
 
 
                      郦浙君总经理“妈妈,我爱你”为主题的“梦想课堂
 
 
 
         朱小明总经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主题的武术“梦想课堂”
 
 
 
 
 
 
 

     连建明老师指导孩子分工合作描绘五米长卷的“梦想课堂”

     梦想课堂,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这份深情令人感动,令人难忘,希望我们青溪小学的孩子能珍惜机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像他们一样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人,做一个传递希望,传递爱心的人。

 
 
    本次活动还专门为青溪小学四年级一特殊家庭孩子送上了特别的礼物,保证了这个孩子未来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基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