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机构动态
本源基金----青年PI助研金即日起开放申请

本源基金----青年PI助研金即日起开放申请

发布日期:2021/11/9  点击次数:2793

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本源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本源公益基金”)旨在支持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优秀青年科学家(Junior PI)。我们关注新一代有理想抱负和创新思维的青年学者的成长,希望用社会力量为他们提供多元化的学术资源和成长环境,鼓励并支持他们在基础科研方向上的自由探索,推动国家在基础科研领域的突破。


        本源公益基金“青年PI助研金”生命科学项目旨在支持独立成立实验室5年内从事生命科学领域基础科学研究的青年科学家(Junior PI。本项目支持具有高度创新潜力的青年科学家在生命科学领域进行自由探索,鼓励高风险、高回报的原创性研究。

 青年PI助研金”生命科学项目将每年资助5名青年科学家,为每位受资助者提供80万人民币的助研金,款项按照2年发放。在基金会章程允许的范围内,受资助者可按其科研需求灵活支配助研金。本项目对在中国境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任职的研究员开放申请。

本项目申请即日开放,至20211231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截止。获得资助者名单将于20223月底公布。

申请资格标准

符合标准的申请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且具备博士生导师资格
2、在国内科研院校、研究所等机构担任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独立研究员(Principal Investigator)或同等职务5年内(201711日后)
3、独立负责实验室的运行和博士生的培养
4、发表过具有创新性和高影响力的研究论文
奖励福利

1、 80万人民币的研究资助,分2年发放
2、 受资助者将被邀请参加本源年会和各类学术交流会,与其它处于事业早期的青年科学家以及来自全球的学术大咖交流
具体申请信息

请注意:这是一个职业发展奖,而不是一个特定项目基金。资金可由受资助者自行决定用于提高其研究的影响力,但须符合基金会章程。
申请者需提交:
1、申请表格(底部识别小程序码下载word模板)
2、Project Summary(底部识别小程序码下载word模板)
3、英文个人简历(Curriculum Vitae)
4、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5、英文学术陈述(Academic Statement)
邮箱:benyuancharity@163.com取得联系后,我们会线上或线下安排面访。
 
 
Formatting Requirements

Academic Statement should be written in English. Minimum 0.5-inch margins and a minimum font size of 11 points. Smaller text in figures, tables, and captions is appropriate, as long as it is legible when the page is viewed at 100%. Please use adequate type density, line spacing, and font choice to ensure legibility. Please convert all files into one PDF file and send it to benyuancharity@163.com. 
模板下载

 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即可下载“申请表格”、“Project Summary”模板及本项目内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