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专项基金

这就是爱——2019浙商银行“彩虹计划”大型公益行动

发布日期2020/6/29  点击次数1491

2019年​11月16日,阳光明媚,蓝天白云。杭州嘉里中心、贵阳花果园湿地公园,两地相隔千里,却是同频共振、爱心涌动,2019浙商银行彩虹计划大型公益行动现场结对活动如期举行

早上8点,来自浙江中智经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树人大学的50多名义工已忙碌开了,他们分批将来自湖南、湖北、浙江、四川、贵州、吉林等省份的1096份《困境儿童申请表》贴到爱心墙上。


与此同时,广场上也聚集了来自各地的爱心人士和游客,还有不少是多年连续资助“彩虹计划”困境学子的老朋友。

在义工们的引导下,爱心人士在爱心墙上精挑细选了自己想要帮助的困境学子,然后在结对区填表、交款、开票、打印……一切井然有序。远在千里之外的贵阳分会场,同样也是人山人海。

彩虹计划结对大会,也是给孩子最好的一堂爱心传承课。

活动现场,“彩虹集市”异常火暴,不仅有来自山区的熏猪肉、藏区牦牛肉这样的独家土特产,还有塘栖二中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大部分已成了爱心人士的收藏品。

感谢浙商银行、浙江6频道、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全体伙伴们的辛勤付出。

感谢中智青橙志愿者服务队、树人大学《基金募集与项目管理》班全体同学的爱心服务。

这就是爱。因为有你们的温暖,孩子们才能开启心中彩虹般绚烂的梦。


【彩虹计划】是由浙商银行、浙江6频道、浙江阳光圆梦基金会发起,浙江阳光教育基金会全面执行的大型公益行动。主要是以一对一结对的形式,帮助困境学子改善日常生活,愿他们也能拥有像彩虹一样绚烂的未来。截至目前,已有来自贵州、湖南、湖北、浙江、四川、吉林等地的550名困境学子与爱心人士成功结对。
咨询电话:0571-2819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