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基金会1-3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4/18  点击次数:937

基金会1-3月大事记

 

1、1月5日,“爱创造一切——DAZZLE阳光音乐室”捐赠仪式在浙江江山溪淤小学隆重举行。DAZZLE承诺只要山区小朋友们有需要,DAZZLE会一直关注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DAZZLE FASHION – NA BY DAZZLE年度呈现LOVE CREATES公益卫衣,每售出一件捐赠200元,长期支持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公益项目“阳光助建&阳光音乐室”,定向用于为山区学校购置音乐教学乐器,为孩子们开启一扇探索音乐之旅的大门,帮助山区孩子多渠道的认知音乐、感受音乐,接受音乐的熏陶,走向音乐的广阔世界。

2、1月20日,基金会2016年年刊出版。

3、1月25-2月5日,春节放假

4、2月16日,基金会获慈善组织认定,取得证书。

5、3月10日,受邀参加全省社会救助联席会议。

6、3月17日,基金会秘书长陈九兰带队,对安徽省芜湖弋江区的大垾小学、善瑞小学、新阳小学、围塘小学、火龙岗小学、卡子口小学,共6所村小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学校相关功能教室设备配置需求及学校特色教育现状等。

7、3月18日,参加浙江省慈善联合会在杭州举行之江公益沙龙暨慈联会各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8、3月20-21日,参加全省慈善工作会议暨慈善信托业务培训班(宁波)。

 9、3月23-24日,参加全省社会救助工作会议,并汇报基金会参与社会救助情况。

 10、3月25日下午,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毛岱、陈九兰、张建平、陈燮中、严明、刘利君、郑棉、唐建明、丁建萍出席了本次理事会。

 11、3月29日,基金会理事长毛岱参选长江公益年度人物奖。

 

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