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栏目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基金会四季度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1/6  点击次数:1162

基金会四季度大事记

 

1、10月9日,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2016年杭州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

2、10月10日,基金会通过申通快递将桐乡倪先生捐赠的400多件儿童羊毛衫、中国美术学院捐赠的3000本《小小画家之动物王国》绘本分别送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楚县第二幼儿园,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日喀则市以及拉萨市等地。

3、10月17-19日,秘书长陈九兰应邀参加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的第十六期《社会治理与社会组织管理》系列培训暨慈善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

4、10月28日,“渴望阳光的花儿”捐赠仪式暨项目分享会在浙江民政康复中心顺利举行。长江商学院浙江校友会副会长高广志、副秘书长王士云、基金会秘书长陈九兰、浙江民政康复中心副主任施祖贵等领导及16个“花儿”家庭、康复医师、长江商学院浙江校友会秘书处韩毅、楠楠、大喇叭项目负责人灵感女士等参加了分享会。

5、10月28日,秘书长陈九兰应邀参加浙江省慈善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西湖论善”论坛。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浙江省民政厅厅长尚清、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王爱平、南都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6、11月3日,基金会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考察江山市偏远山区学校,了解学校、学生实际需求情况。

7、11月8日,基金会参加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基金会会员第十一次联席会议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蔡国华等出席会议。

8、11月9日,基金会应邀参加省政府关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9、11月13日,基金会首个“梦想课堂”在开化县齐溪镇丰盈坦村正式挂牌并开课。

“梦想课堂”是基金会继“爱在后备厢”“温暖囚子家照亮新生路”“渴望阳光的花儿”等公益品牌项目后,又一全新推出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公益项目。

10、12月2日,基金会将近千件棉衣送往贵州、湖南、甘肃等地学校孩子们手中。特别感谢杭州诠艺服饰有限公司的康概捐赠,感谢FM1045女主播电台的牵线搭桥,感谢申通快递的爱心专运。

11、12月2-3日,基金会彭溪镇中心小学梦想课堂开课。

12、12月6日,应邀参加长江商学院浙江校友会“秦时明月·潮汇长江”年会,感谢长江商学院浙江校友会一直来对我会的支持。

13、12月8日,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华丹英负责参加2016年度省级福彩公益金资助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评审会,“守护成长—关爱困境儿童项目”获10万元的福彩公益金资资助。

1412月9日,江山江东小学“圣都圆梦音乐馆”落成。

15、12月28日,第五届浙江慈善奖揭晓并颁奖。基金会公益项目《渴望阳光的花儿--残障儿童康复教育项目》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九兰分别获得慈善项目奖和慈善工作奖。这是继第四届浙江慈善奖我会《爱在后备厢》、《温暖囚子家照亮新生路》双双获奖后的又一重大收获。

16、12月28日,基金会应邀参加“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7、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二证(慈善组织认定和公募资格证)申报。

 

 

 

 

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

2016年12月31日